Français English 中文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中法工程师学院/国际通用工程学院参展2022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

发布者:发布日期:2022-09-07 来源: 返回

2022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简称服贸会)于831日至95日在北京举行。服贸会全球服务贸易峰会在831日举行,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副校长黄海军与中法工程师学院/国际通用学院法方院长Frédéric GENTY受服贸会组委会邀请,通过线上视频的形式参加了本届服贸会全球服务贸易峰会。

2022年服贸会主题为“服务合作促发展,绿色创新迎未来”,共有2400余家企业线下参展、7800余家企业线上参展。本届服贸会举办综合展和专题展,共设置9个专题,中法工程师学院/国际通用工程学院代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连续三年参加由北京市教育委员会主办、北京市国际教育交流中心承办的教育服务专题展,线下展位地点位于首钢园展览区4号展馆。

教育服务专题展紧扣以高质量教育引领未来这一主题,设置“交流合作共赢”、“科技赋能教育”、“公益助力教育”三大板块,中法工程师学院/国际通用工程学院作为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对外合作和国际化办学的窗口示范单位,通过文字、图片和视频的形式,充分展示了中外合作办学机构的风采,向观众呈现了我国教育对外开放的发展成就。

展会期间,相关领导莅临展位参观指导,对学院作为中法两国在高等教育领域合作的模范带头作用表示肯定,并对学院的未来发展,尤其是教学理念与人才培养方面提出了殷切期盼。

学院建院十七年来,引进法国通用工程师教育理念,深度参与国际化评估认证体系,建立完备制度保障学生就业,打造国际化学习教学管理氛围,积极投身服务北京市高校工作,始终保持中法两国高等工程教育合作的先行者的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