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çais English 中文
留学生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法风采 > 留学生

法国人在中国——食

传统中国民间素有“民以食为天”说法。问及法国小伙伴们在中国的生活,饮食方面自然是必不可少的,下面我们就来揭秘法国小伙伴们平时的饮食习惯和对北航食堂的评价吧。

查看详细

法国人在中国——住

学校的住宿情况是备受在外求学的学子关注的一点,这也似乎已经成为评价一个学校的重要标准之一。在法国,学生可以选择住学校宿舍或者在外面租房住。北航的宿舍分学院区的宿舍和大运村的宿舍。下面,我们就来看看法国同学们是怎样评价北航留学生公寓的住宿情况的吧。

查看详细

法国人在中国——行

这里的行,可不是简简单单的出行方式,“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身在北京的法国同学们又怎么能不出去看看呢?下面我们一起看看这些小伙伴印象中的北京吧。

查看详细

法国人在中国——学

学习,我们生命中最美的两个字。而法国的同学们对中法的学习生活感受如何呢?他们的学习作息又是如何呢?大家随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查看详细

共5条  1/2 
首页上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