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çais English 中文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Bienvenue à ECPkn!| 2022级本科新生来啦

发布者:发布日期:2022-08-23 来源: 返回

8月22日,中法工程师学院/国际通用工程学院2022级新生终于迎来与北航的第一次会面:欢迎你,未来的国际卓越工程师!2022年,学院共录取来自全国21个省份本科新生116人,生源质量全面提升。

6:30,伴着清晨的第一缕阳光,学长学姐们早早地奔赴二号楼搬运迎新的物资,在新主楼前支起帐篷,摆好桌子,搭好签名墙和打卡相框,等待萌新们的到来

7:00,志愿者们全员就位,有的在迎新点整理物资,有的在校门口等候,有的已搭乘摆渡车前往宿舍楼踩点。

8:00,首批萌新们在学长学姐的带领下来到签到处,领取学院倾情制作的新生大礼包。学院定制的帆布袋中,包含一本汇集学院和学校各方面信息及指南的迎新专刊、训练营日程表、设计精美的卡套、别具匠心的系服、防疫物资等物品。

新生们被独具学院特色的签名墙所吸引,在打卡相框拍照留念,留下在北航的首个印记。每一个流程都有热情洋溢的志愿者们耐心细致地解答以及学长们帮助新生搬运行李,将他们送上摆渡车,并一路送达宿舍。

各位辅导员帮助新生完成报到手续以及放置行李。

9:00,学院领导亲临现场,认真询问迎新工作的进展,确保迎新工作顺利开展,并慰问志愿者。

12:00,中午匆匆吃过午饭后,志愿者们继续工作。正午灼热的阳光也挡不住他们无尽的热情!

17:30,2022级本科新生陆续完成报到,一天十余小时的迎新工作很快就结束了。大学是过去的终点,也是新的起点,建校七十周年之际,欢迎来到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欢迎来到中法工程师学院/国际通用工程学院,愿同学们珍惜在校时光,仰望星空,脚踏实地,书写精彩的人生篇章!

全体志愿者合影留念

未来两周我们将组织新生开展丰富多彩的入学训练营,请大家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