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çais English 中文
合作伙伴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合作伙伴 > 正文

LAFARGE

发布者:发布日期:2017-01-03 来源: 返回

http://www.lafarge.com.cn/

中文介绍:

世界财富500强之一的拉法基集团于1833年在法国成立,至今已有170多年的历史,在水泥、石膏板、骨料与混凝土分支均居世界领先地位。截止到2007年底,年销售额达176亿欧元,净利润达19亿欧元,在超过80个国家拥有90000名员工。拉法基是建材领域唯一一家入选2008年"全球100名最具可持续发展的企业"。从1999年起,连续被《财富》杂志评为世界500强企业。

作为世界建材行业的领导者,其四个分支在业内均位处前列:水泥和屋面系统位居世界第一,混凝土与骨料位居世界第二,石膏建材位居世界第三。

多年以来,拉法基一直致力于可持续发展,寻求把专业技术和经营绩效、创造价值、尊重员工和地方文化、保护环境、保护自然资源和能源相结合的战略。为推动建筑材料业的发展,拉法基将始终坚持以客户为导向,以创新的解决方案,为建材领域和大众提供日常所需的更加安全、舒适、高质量的环境。

作为企业的核心价值,安全一直是拉法基公司的重中之重,是公司实现可持续发展的首要任务。公司拥有一套完整而详细的安全系统和准则来保障每一位员工的安全。在同行业领域中,我们已经成为做得最好的公司之一。

拉法基公司还一直奉行本地化和全球化并举的多地区经营模式。本地化是指我们的产品在市场所在地生产制造,以适应当地市场的需求。全球化是确保集团的长期发展战略,并创建分享成功经验的广泛基础。

对于我们而言,设计和生产建筑材料,就是为了满足不同地区人群在居住、迁移、健康和教育方面的合法需求,同时为关系到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的基础设施工程做出贡献。

法国拉法基集团是全球建材行业的领先企业,成立于1833年,业务涵盖水泥、石膏板、骨料与混凝土业务等,集团遍布全球79个国家,拥有2187家生产场所和8万4千多名员工。

英文介绍:

A world leader in building materials,Lafarge, a member of LafargeHolcim Group, employs 63,000 people in 61countries, and posted sales of €12.8 billion in 2014.

As a top-ranking player in its Cement, Aggregates and Concrete businesses,it contributes to the construction of cities around the world,through its innovative solutions providing them with more housing and makingthem more compact, more durable, more beautiful, and better connected. With theworld’s leading building materials research facility, Lafarge places innovationat the heart of its priorities in order to contribute to more sustainableconstruction and to better serve architectural creativ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