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çais English 中文
合作伙伴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合作伙伴 > 正文

HNATECHNIC

发布者:发布日期:2017-01-03 来源: 返回

http://www.hnatechnic.com/cn

中文介绍:

海航航空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中文简称“海航技术”,英文简称“HNATechnic”)成立于2010年,前身为海南航空维修工程事业部,是世界500强企业海航集团旗下一家集航空器维修、机队技术管理、航空维修培训、航空器喷涂、航材销售等为一体的综合性现代航空维修服务企业。公司拥有8大维修区域中心,20多个维修基地以及遍布全球100余个站点的航空维修服务网络,具备CAAC、FAA、DMDOR、MDA、JMM、香港DOA、STC、新加坡SAR-145等多项资质,并获得AS911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为国内外70余家航空企业提供“高效率、一站式”的航空维修综合服务,致力于成为“航空工程维修领域世界级综合服务商”。

他们的企业文化

第一条诚信为基、创新为本、至诚奉献

-诚信是指企业的诚信、企业内部的诚信、企业员工的诚信以及海航对外部社会的诚信,这是海航的立身之本。

-我们的事业要以诚信为基、遵守法律法规;坚持实事求是;严守公司规章;恪守职业道德;珍惜公司商誉;维护社会公德。

-"变"中求生存,"变"中求发展,"变"中求胜利。

-改变在于变,不在于改;变在于动,不在于静。

-变革时代,改变程序,改变生活,这是我们的美好愿望,也是历史发展的必然要求。

-舍弃私我,放下小我,成就大我。

-追求"为社会做点事,为他人做点事,人生不留遗憾"。

-在面对危机的时候,能够舍弃个人利益,对发展充满希望。

-为大众着想、为世人着想。

第二条用感恩的心回馈社会

只有把大新华航空技术打造成一个始终与党、国家和人民利益交融在一起的企业,才能凝聚企业、社会的智慧和力量,保证自身的活力与发展。把"为社会做点事、为他人做点事"作为企业宗旨,为天下人谋福祉,实现"大众认同、大众参与、大众成就、大众分享"。在实现快速、健康发展的同时,以感恩的心自觉行动,依法纳税,关注民生,倾力支持社会公益事业。

第三条让客户放心、让局方省心、让员工安心

-以客户为源,以客户利益为主,为客户所及,打造世界一流的维修服务品牌。

-以局方为重,规范运行条例,强化运行标准。

-以员工为本,员工是企业的动脉,是企业的根基,维护员工的利益,为员工提供长远以及坚实的事业发展前景。

第四条培养前置性风险防范意识、有解决复杂及困难问题的意志

作为以生产保障为主的独立运营企业,将安全意识与风险意识固化到每位同仁的理念中,面对出现的任何困难均能具备恒心、耐心、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