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çais English 中文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党建 > 党建活动 > 正文

中法工程师学院全体师生观看“首都百万师生同上一堂课”

发布者:发布日期:2018-11-12 来源: 返回

按照学院党委统一部署,中法工程师学院全体师生以党支部为单位,于5月30日、31日分别组织观看了“首都百万师生同上一堂课”的电视授课。因故未能参加集体学习的师生,要求观看录播视频。

微信图片_20180531100722.jpg

中法工程师学院教师在集体观看课程后,还对学院师德师风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进行交流讨论,老师们围绕师德师风建设的八项重点工作认真查摆问题,针对学院教工队伍、师德建设的现状,提出“正己、敬业、爱生、奉献”为民负责,为人师表。

学院以学生党支部为主体,组织全体学生观看“首都百万师生同上一堂课”课程。学院共有5个学生党支部,全部组织了集体观看。大家对视频中越来越鲜活、越来越多样的思政课模式感触颇深,并结合自身发展进行研讨,坚定了马克思主义信念。部分同学还撰写了学习心得。

中法工程师学院党委和全体师生将结合习近平总书记5月2日在北京大学的讲话、5月4日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的讲话,继续提高政治站位,把牢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不断深入学习,把坚持立德树人,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作为学院的中心工作,加强对青年学生的价值引领,将思想政治工作体系贯通人才培养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