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çais English 中文
中法人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法风采 > 中法人风采

我院校友张奕卉入选第八届中国科协青年人才托举工程

张奕卉,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中法工程师学院/国际通用工程学院2008级校友,现任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云计算与大数据研究所副主任,可信区块链推进计划副秘书长。经中国电子学会推荐,入选第八届中国科协青年人才托举工程。

查看详细

林琳——优秀毕业生

林琳于2012年毕业北航中法工程师学院后进入法国道达尔集团巴黎本部工作,自2014年开始被派往英国北海的石油开采平台从事生产第一线的工作。

查看详细

郭天鹏——优秀毕业生

2012年1月7日,郭天鹏以首届中法工程师学院班长的身份毕业,同年2月1日进入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上海飞机设计研究院工作,从事国家重大专项——民用大型客机研制项目。

查看详细

王泰然——优秀毕业生

王泰然于2012年2月毕业于北航中法工程师学院硕士毕业并继续赴法国深造, 就读于巴黎中央理工大学, 工业工程实验室,系统科学与能源挑战课题组,研究课题为《基于多重判据的复杂能源系统的构模不确定性分析与决策》。

查看详细

共5条  1/2 
首页上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