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çais English 中文
社团组织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法风采 > 社团组织

假如你有幸年轻时在中法生活过,那么你此后一生中无论去到哪里,她都与你同在,因为中法是一席流动的盛宴。

是的,中法是一个蕴藏着无限种可能的地方。

生活在中法,丰富的社团组织会与你相伴。这里有成熟稳重的学生会,为你提供施展才华的舞台;有温馨快乐的发展辅导中心,给你带来家一样的温暖;有各种各样丰富有趣的社团,让志同道合的你们在此相遇。在这里,我们拒绝常态,渴求创新。我们有学生会定期举办的演讲比赛、新生球赛、各类大型晚会、风筝大赛、八校联谊酒会、法语角、干校培训、中法文化月等等的大型活动,有发展辅导中心带来的充满自由与活力的破冰之旅,趣味定向越野,圣诞礼物交换,有北航职协举办的模拟职场,舞蹈社,合唱社丰富多彩的文艺活动,同样还有炫酷的创研和创媒带你领略科技的魅力。

生活在中法,身边会有法国的小伙伴与我们一同成长。无论是球场上默契的对视,还是课堂外尽情的玩耍;无论是课堂上尽心的表演,还是生活中尽力的帮助,都让我们不知不觉中感受到了中西方文化碰撞的精彩。中法可以说开放性最强、国内外文化交流最为突出的学院之一,在这里我们体验着传统与创新,感受着古典与开放。我们也相信,在中法的学习与生活中,我们与法国同学能共同进步,在中法这片广袤的土地上追寻自己的梦想。

生活在中法,有一批又一批优秀的中法人为我们指引前行的道路。他们如今活跃在各大外企公司之中。作为新中法人,我们以他们为榜样,以他们为骄傲。

生活在中法,你收获的不仅仅是精彩的活动经历,还将结识一大批优秀的学生会精英,收获丰富大型活动经验,接触更多的外校同学或是大型企业,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为自己的大学生活留下绚烂的一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