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çais English 中文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北航中法工程师学院2021级本科生开学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者:发布日期:2021-09-13 来源: 返回

2021年9月9日上午,北航中法工程师学院2021级本科生开学典礼在二号楼305教室举行,学院领导班子、2021级辅导员及全体新生参加会议。出席的学院领导包括:学院院长洪冠新、学院党委书记张江、学院法方院长Frederic GENTY、学院副院长张巍、学院副院长殷传涛、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牧。

首先,中法工程师学院院长,洪冠新院长进行了致辞。洪院长对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从培养定位、培养目标、培养模式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同时,洪院长还提到学院所致力打造的工程师的责任与使命,期望同学们博采众长、成就卓越、助力时代。

中法工程师学院法方院长Frederic GENTY致辞,表示了他对同学们取得优秀成绩、进入北航中法工程师学院的衷心祝贺,并介绍了学院的办学特色,国际交流等方面的内容。

接下来,殷传涛副院长为同学们介绍了通用工程师整体培养方案中的诸多细节。同学们更加了解了预科+工程师的培养模式,为规划以后的学习生活做好了准备

最后,党委副书记李牧老师为大家介绍了学生管理工作相关规定。分清楚“福利”与“禁区”,我们才能在学习生活中更好地走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