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çais English 中文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中法工程师学院参展2021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

发布者:发布日期:2021-09-08 来源: 返回


2021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简称服贸会)于9月2日至7日在北京举行,国家主席习近平9月2日在本届服贸会全球服务贸易峰会上发表视频致辞。中法工程师学院法方院长Frédéric GENTY受服贸会组委会邀请,当天以线上视频的形式在我院会议室参加了本届服贸会全球服务贸易峰会。



 

本届服贸会以“数字开启未来,服务促进发展”为主题,聚焦行业热点和发展趋势,共有来自153个国家和地区的1.2万余家企业线上线下参展参会,设置八大专题展。继2020年首次参展后,中法工程师学院代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第二次参加由北京市教育委员会主办、北京市国际教育交流中心承办的教育服务专题展,线下展位地点位于首钢园展览区4号展馆。



教育服务专题展区以“教育引领未来”为主题,北航中法工程师学院作为我国首个中法合作办学机构,在服贸会期间通过视频、图片与文字相结合的形式,介绍学院近十六年来的办学情况、培养定位与模式、毕业生去向情况等内容,从高等教育对外开放的角度进行对外和对内的宣传,充分展现了学院作为中法两国在高等教育领域合作的典范的良好口碑与形象。



展会期间,北京市副市长卢彦,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会长、教育部原副部长鲁昕,北京市教委一级巡视员黄侃,北京外企服务集团总经理霍连明等莅临展位视察指导工作,对中法工程师学院的办学模式与人才培养水平表示肯定,勉励学院保持高水平教学质量,努力在对外合作办学实践中迈出更加坚实的步伐。学院领导现场讲解介绍。



中法工程师学院建院十六年来,接轨国际一流认证体系和培养体系,引领示范我国高等工程教育改革发展,努力培养扎根中国、面向世界的高水平国际通用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