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çais English 中文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中法工程师学院第二十六次管委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发布日期:2021-03-23 来源: 返回

 

3月19日下午,中法工程师学院第二十六次管委会通过线上形式召开。学院管委会主席、我校校长徐惠彬院士,管委会副主席、法国巴黎中央理工大学集团主席、巴黎中央理工-高电大学校长索贝朗教授,管委会成员、中央理工大学集团全球校区副主席科塞院士,我校黄海军副校长,中国商用飞机集团代表,法国赛峰集团代表,我校国际交流合作处、中法工程师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徐惠彬主持。

 

中法工程师学院中方和法方院长共同汇报了去年学院在疫情下开展各项工作的总体情况,在外籍教师不能入境、国外疫情局势依旧严峻的环境下,学院依旧顺利完成各项教学科研任务,受到了管委会各成员的充分肯定。学院对法方院长、教学协调人等法方人员克服困难在2020年9月开学之际从法国返回北京工作也表示了感谢。随后,两位院长介绍了学院2021年工作重点及相关活动安排。

中央理工大学集团索贝朗主席对国内疫情防控所取得成果表示祝贺,对学校教学生活秩序恢复正常表示赞赏,对学院过去一年的教学组织工作表示肯定。

随后,双方就学院未来发展规划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学院杭州国际双学位硕士项目达成共识。未来,中央理工大学集团5所学校将全力支持学院杭州项目的拓展,为学院教学、科研的发展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