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çais English 中文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弗吉尼亚大学Donald A. Jordan教授到中法工程师学院讲学

发布者:中法工程师学院发布日期:2014-07-03 来源: 返回

 

6月20至24日,来自弗吉尼亚(Universityof Virginia)大学机械与航空工程学院的Donald A. Jordan Jr教授来我校中法工程师学院讲学。在为期三天的讲学过程中,Jordan教授分别为学生教授了流体力学、流体传动与控制等方面的内容,并与中法工程师学院、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工程训练中心的老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研讨。同时Jordan教授还就“如何在美国开展学习与研究”这个主题与学生进行了讨论。

Prof. Donald A. Jordan Jr. 1998年博士毕业于University of Texas at Austin,专业为航空航天工程。现为Universityof Virginia (弗吉尼亚大学,美国公立大学第3位,全国23位) Mechanical & Aerospace Engineering学院教授。其研究领域涵盖航空工程、科学与工程问题中的连续小波变换方法与应用、流体动力学应用等。Donald教授特别擅长与航空工程、流体力学相关的课程教学。主讲课程包括:航空航天工程概论、流体力学、试验方法等。并在教学与科研方面获得了多项荣誉与奖励。同时,Donald教授还是AIAA, ASEE, ASME, AmericanPhysical Society等多个学术机构的资深会员和多个国际知名期刊的专业审稿人。

(马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