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çais English 中文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法国优秀预科学生代表团参观我校中法工程师学院

发布者:中法工程师学院发布日期:2014-06-25 来源: 返回

 

    6月25日,在教育部国际司和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的组织下,“中法中学生数学竞赛交流活动”法方优胜奖获得者、来自法国知名预科学校的25名法国预科学生来我校中法工程师学院参观交流。

 

    此次参观交流是“中法中学生数学竞赛交流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中法数学竞赛交流活动”是庆祝中法建交5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由中法两国教育部牵头,组织了近3万名中国高中学生、法国预科学生共同参加。双方各25名优秀奖获得者将赴对方国家进行为期一周的游学访问和参观交流。

 

    我校中法工程师学院法方院长福勒吉,中方副院长于黎明及学生代表接待了代表团,并陪同参观了基础物理科学实验室、工业科学实验室和我校航空馆。此外,为进一步增强中法学生之间的交流与互动,学院特邀北航附中的师生代表22人也参加了交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