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çais English 中文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上海交大-巴黎高科卓越工程师学院来我校中法工程师学院参观交流

发布者:发布日期:2017-04-27 来源: 返回

为进一步加强工程教育专业委员会成员单位间的相互交流,2017年4月26日下午,上海交大巴黎高科卓越工程师学院院长俞进及办公室主任章丽辉莅临北航中法工程师学院参观,与北航中法学院院长洪冠新、副院长张巍就双方学院管理框架与治理体系、人才培养项目与模式、师资、科研与学科建设、校企合作等问题进行了详细交流,并参观了北航中法工程师学院的工业科学实验室。双方就各自的办学经验进行了交流分享。

上海交大-巴黎高科卓越工程师学院概况:

为了响应《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中提出的“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重大改革项目的号召,为社会发展储备未来的精英工程师,经教育部批准,上海交通大学于2012年与法国巴黎高科技工程师学校集团合作创办成立“上海交大-巴黎高科卓越工程师学院”(简称“交大巴黎高科学院”)。

学院依托上海交大优势学科及办学条件,引进法国先进的工程师培养理念和优质教学资源,旨在培养适应经济和社会发展的复合型、应用型、具有国际视野、杰出的工程技术人才和企业界领袖。

学院经过不断探索努力,积极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力争打造精英教育和中外合作办学的典范,努力建成世界一流的工程师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