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çais English 中文
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法风采 > 校园生活 > 正文

第48分钟绝平进球,20级2∶2战平​研究生,保留晋级希望

发布者:发布日期:2021-04-11 来源: 返回

20vs研究生

上半场比赛由20级开球,比赛刚开始,第一个进攻回合,20级就获得了不错的射门机会,研究生队后卫出现失误,由20级的刘锦帅完成射门,球被研究生队门将得到,随后他们发动反击,但被20级后卫化解,双方打的大开大合,场下观众不竭余力的加油助威声也激励着场上的球员,在开场10分钟左右,进球终于到来,20级后场高空球传到右边路,此时3号熊昕然高速插上卸下球,冷静晃过对方后卫,近距离面对门将外脚背端射入网,全场沸腾!

但是研究生并没有着急。他们稳住心态,加强了攻势,7号杨贤艺完成了一次小角度攻门,被门将挡出,很快他又获得了一次单刀的机会 可惜越位在先。但很快,研究生扳平了比分。研究生中场直塞,20级门将出击与后卫相撞,7号杨贤艺则将球打入空门。研究生再次发动进攻,双方门前混战,人仰马翻,在球即将被攻入大门时,20级门将汪振宇奋不顾身倒地将球挡出,后卫将球解围。几分钟后,20级进攻失误,球被对方门将得到,门将顺势大力手抛球发动攻势,研究生7号杨贤艺机敏地前插,将球卸下后杀入禁区,面对门将打入关键进球,反超比分。

在研究生连入两球之后,20级多次组织起有威胁的攻势,获得了不少的机会,但是都差之毫厘,吴瑞璞和张津泓在右边路的远射都颇具威胁。研究生也获得了不少的机会,但都被防守球员一一化解,2:1的比分一直持续到中场。

中场休息,双方均未做出换人调整。下半场开始,研究生队开球,并没有选择将球在己方半场过多传导,而是简单的传递后直接一脚直塞准确找到7号边锋杨贤艺,通过突破了20级中场的防线,但20级后卫及时补防,两人合力将球破坏。

几分钟后,20级换上10号傅新峰,加强进攻并对上半场活跃的研究生7杨贤艺号加以限制。但是研究生攻势不减,多次利用前场界外球与角球的机会威胁20级球门,同时研究生队后防线逐渐前提,参与就地反抢,寻求反击的机会,但也20级方留下了可以前插射门的空间。27分钟,研究生队获得角球机会,尽管一点被20级破坏,但球在解围时被研究生队拦截,球权再次交换。研究生队传高球找到队内中锋孙其振,他卸下球后直接大力抽射,球击中横梁后弹回禁区,经过禁区一阵混战,20级后卫将球解围。研究生队遗憾错失杀死比赛的绝佳机会。32分钟,研究生队门将开球找到7号边锋杨贤艺,后者脚后跟磕球潇洒过人,边路摆脱防守后倒三角传入禁区,中锋孙其振左脚射门,可惜皮球滑门而出,再次错失良机。

随着时间的流逝,比分落后的20级大举压上,加强了攻势。35分钟,20级6号刘锦帅接球后连续过人,突破了研究生中场防线,此时20级两位边锋也已做好边路前插准备,但刘同学立功心切,并没有选择传球,而是一路带球深入,错失扳平机会。40分钟,20级前场断球,3号熊昕然得球,此时研究生三名后卫虽已落好阵型,但由于站位与决策不合理,身后留下巨大空当,熊昕然抓住机会送出直塞球,张津泓接球后迅速摆脱两名后卫,卡住身位起脚施射,可惜皮球重重击在门柱上弹出界外。

研究生则利用20级压上的机会发动快速反击,多次得到面对门将的机会,但是要么射门被扑救,要么停球过大被门将破坏,多次错失了杀死比赛的机会,也导致了最后被绝平。

几次威胁进攻后,比赛的最后时刻,20级的攻势终于见效。48分钟,熊昕然,刘锦帅,张津泓三人再次获得前场机会。刘锦帅中路吸引两人防守,熊昕然,张津泓边路前插,寻求机会。刘锦帅晃过一人后向前推进,将球传向对方禁区,被研究生后卫破坏,但后卫解围失误,球阴差阳错来到禁区内前插的张津泓脚下。张津泓调整后,冷静正脚背射门,打入球门死角。

此后双方再无建树,最终202-2绝平研究生队,保留了晋级的一线希望。

赛后合影

积分榜

射手榜

文案|张津泓 熊昕然 汪振宇

摄影|唐锦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