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çais English 中文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党建 > 党建活动 > 正文

中法工程师学院开展“学习日”活动

发布者:发布日期:2020-09-24 来源: 返回

9月23日(本周三)下午14:30,中法工程师学院在二号教学楼309教室开展“学习日”活动。学院全体老师参加学习,会议由学院张江书记主持。

本次“学习日”是本学期中法工程师学院“立德树人,教研齐飞”教学科研心得分享交流系列活动的第一次活动,邀请萨日娜老师分享教书育人及与学生交流的心得,马纪明老师分享一流本科课程建设项目申请经验。萨日娜老师围绕如何忠于教师岗位结合教学中的小故事分享了自己对于教书育人的心得体会,马纪明老师将自己在申请一流本科课程项目中的心得体会总结为“主观意愿”最重要、“客观问题”抓关键、“建设方案”合逻辑、“热爱劳动”事业成。

微信图片_20200923205624微信图片_20200923205556

会后教师党支部书记牛薇带领学院教师支部党员同志一起学习了《中共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委员会“灯下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

微信图片_20200923205518微信图片_20200923205546

张江书记结合萨日娜老师和马纪明老师的分享,鼓励学院教师结合自身课程特点,在课堂中融入中国元素建设课程思政,也建议大家就学习日的形式和内容多提建议,努力将学习日建设成所有人都能有收获的交流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