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çais English 中文
2016年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传承发展 > 2016年 > 正文

好丽友公益梦想实践大赛中获“行动先锋银奖”

发布者:中法工程师学院发布日期:2016-06-09 来源: 返回

2016年6月9日,我校中法工程师学院2014级本科生马新程、简淑雯,作为希望校企实践队代表,参加了2016年好丽友公益梦想实践大赛,并夺得“行动先锋银奖”。

中法工程师学院希望校企实践队,作为我校暑假重点实践队,在北航学生处郭伟丰老师和中法工程师学院张莉老师的指导下,提出了以“携手知名企业,关爱留守儿童”为主题的希望校企项目。团队旨在通过与外来务工人员密集的企业合作,利用暑期,让留守儿童在父母身边度过一次快乐而充实的夏令营。

希望校企实践队于2016年5月份报名参加了2016好丽友公益梦想实践大赛,在马新程、简淑雯、王鼎正、赵河森等同学的努力下,团队成功晋级总决赛。并于6月9日在北京师范大学参加全国总决赛,作为北航唯一一支参赛队伍,该团队在总决赛的舞台上展现出了北航学子的风采,最终夺得“行动先锋银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