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çais English 中文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中法工程师学院/国际通用工程学院第一届学生代表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发布日期:2023-05-15 来源: 返回

2023年5月9日,中法工程师学院/国际通用工程学院第一届学生代表大会在2号楼305正式召开,中法工程师学院/国际通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徐高楠,分团委书记张莉,分团委书记赵秋迪,专职辅导员姜淼,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学生会代表赵逍遥,各年级辅导员以及全体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赵鹏博同学宣读了本次学生代表大会参会代表的资格审查报告。

校学生会代表赵逍遥同学发言。她对本次学生代表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并期待学院新一届学生会能够继续保持优秀传统,打造更多品牌活动,再创佳绩。

李紫桐同学和李昀潼同学代表学院学生会向学生代表大会做工作报告。他们分别总结了过去一段时间学生会工作的显著成果,并表示学院学生会日后将继续加强政治引领作用,立足学院特色文化,认真履行自身职能,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会议提出学生会章程修改意见并审议通过了修改后的学生会章程。随后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任佳欣、姚欣雨、钱泽、曹天洋。

党委副书记徐高楠在大会上致辞,他对此次大会的所有组织参与者和学院学生会的突出工作表示由衷感谢和充分肯定。他指出,学院学生会始终坚决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全心全意服务同学为根本宗旨,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发挥好学院与同学们之间的纽带关系。他殷切期许新一届的中法/国通学生会齐心协力,提升服务质量,打造精品活动,给同学们留下美好回忆。最后他勉励全体同学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以奋斗姿态昂扬青春。

最后,全体成员合唱校歌《仰望星空》,共同抒发对学院未来发展的美好祝愿和开启学生会工作的新篇章的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