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çais English 中文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中法国通学院教学督导组召开2023年度第一次工作会议

发布者:发布日期:2023-03-16 来源: 返回

2023年3月15日下午,中法工程师学院/国际通用工程学院教学督导组2023年度第一次工作会议在二号楼413会议室召开。学院教学督导组成员及教学副院长、本科教学秘书出席了会议。

教学副院长殷传涛老师首先代表学院对督导组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指出了学院开设课程多、督导任务重的特点,建议今年督导应重点关注优质建设课程、评教分数较低的课程、新开设课程,以及名师培育计划和新开课教师的课程;随后殷院长还传达了学校研究生教学督导组工作会议精神。

教学督导组组长徐平老师做了学院2022年督导工作总结报告,对学院课程建设、质量把控等提出了建议和意见,并介绍了2023年工作计划。在随后的讨论环节,与会专家就2023年督导工作的任务安排和具体的开展方式进行了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