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çais English 中文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喜报!中法国通师生在北航第60届校运会喜获佳绩!

发布者:发布日期:2022-11-01 来源: 返回

“七秩芳华,逐梦同航”。10月30日,北航第60届师生运动会在两校区圆满落幕。

中法工程师学院/国际通用工程学院师生广泛参与,喜获佳绩,在学院路赛区比赛中共获得:教师团体总分第2名、本科生团体总分第3名、入场式评比一等奖、70周年纪念跑第1名、道德风尚奖等集体奖项。

开幕式环节,我院师生方阵齐步走过主席台,以巨幅展旗表演诠释青春活力,献礼北航七秩华章。中西融通,中法国通兼容并包的旗帜迎风挥舞;空天报国,北航人的红色工程师之梦在这里徐徐展开。“中西融通,博采众长。空天报国,敢为人先。一路向北,圆梦启航!” 入场式方阵步履轩昂,旗帜飘飘,口号响亮。

(图 校党委宣传部)

田径项目环节,中法国通的学生健儿们在赛场上超越自我、奋勇拼搏。

教师接力环节,中法国通的教师们同心协力,奋勇拼搏。三尺讲台,他们教书育人,绿荫场上,他们挥洒汗水。教工团队在接力项目里问鼎教师女子组4*100米、4*400米两项冠军,教师男子组4*100米获得第三名的好成绩!

受众广泛的趣味项目里,中法国通的选手们也在形式新颖的比赛中收获了欢声笑语。

闭幕式的广播操环节,中法国通的参赛同学们精神振奋、整齐划一。

北航第60届校运会中法工程师学院/国际通用工程学院赛事成绩速报:

项目 名次 姓名
教师女子4×100 冠军 谭力、牛薇、萨日那、孙小倩
教师女子4×400 冠军 黄行蓉、陈静、牛薇、孙小倩
教师男子4×100 季军 王钊、马纪明、张江、宋萌
教师男子4×400 第七名 殷传涛、徐高楠、陈松、王钊
70周年纪念跑7×400 冠军 袁珏凡、张津泓、吴祎楠、王雪、陈闻园、王瑞泽、袁珏非
研究生女子400 冠军 闫青华
研究生女子800 冠军 闫青华
研究生男子400 第八名 李书实
本科生男子400 第四名 袁珏凡
本科生女子400 第六名 袁竹韵
本科生女子400 第八名 徐柘
本科生男子4×100 第七名 王启钧、李卓霖、王瑞泽、孙昊谦
本科生女子铅球 第六名 陈江南
本科生女子铅球 第七名 马泽珊
本科生男子引体向上 第四名 喻周扬
本科生男子100 第五名 孙昊谦
本科生男子铅球 亚军 哈达
本科生女子立定跳远 第五名 马泽珊
本科生女子立定跳远 第八名 袁竹韵
本科生女子1500 季军 王雪
本科生男子立定跳远 第六名 王海丞
本科生男子4×400 亚军 袁珏非、孙昊谦、王里阳、袁珏凡
本科生男子1000 第五名 沙浩
本科生男子1000 第七名 宋振铭
本科生女子800 第四名 欧阳雨昕
本科生男子跳高 季军 薛优

秋高气爽时节,收获累累硕果。正值北航建校70周年校庆之际,“七十载空天报国,新时代逐梦一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