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çais English 中文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西浦全国大学教学创新大赛校内赛决赛

发布者:发布日期:2022-10-17 来源: 返回

2022年10月12日,教务处、中法工程师学院/国际通用工程学院联合举办了第八届西浦全国大学教学创新大赛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校内赛决赛。校内外专家组成的评委会,从创新性、学习成果和普适性三个维度进行评审,七位选手及团队通过函评进入决赛,现场展示教学创新成果。

决赛现场

决赛由中法工程师学院/国际通用工程学院副院长殷传涛主持,教务处副处长杜洋,西浦校内赛组委会组长、中法工程师学院/国际通用工程学院院长洪冠新教授、西交利物浦大学领导与教育前沿院高等教育部邓雅文主任参会致辞。

教务处副处长杜洋致辞

西浦校内赛组委会组长、中法工程师学院/国际通用工程学院院长洪冠新致辞

西交利物浦大学领导与教育前沿院高等教育部主任邓雅文致辞

西浦大赛校内选拔赛自6月启动以来,多次举办宣讲、培训、交流会等活动,参赛教师在学习和交流中不断提升、凝练自身的教学思路和理念。决赛采用线上线下方式同时进行,比赛现场精彩纷呈。

经过校内外9位专家评委打分和1265位线上线下大众评审参与投票,最终评选出:

特等奖:物理学院王文玲团队

一等奖两名:北航学院李莹团队

材料学院段辉平团队

优胜奖四名:宇航学院谢凤英团队

物理学院钱建强团队

中法工程师学院/国际通用工程学院 安炜团队

体育部岳文

最佳创新奖:物理学院王文玲团队

最佳风采奖:北航学院李莹团队

最受欢迎奖:体育部岳文

中法工程师学院/国际通用工程学院领导、评委会评委为获奖团队颁奖

2022年起,教务处设立教师教学竞赛专项经费,支持各教学单位积极承办和组织各类教师教学竞赛的校内选拔推荐,带动教师有组织参赛。本次西浦大赛校内赛旨在发现并奖励一批将“以学生为中心”作为教学理念的老师,传播“以学生为中心”教学的创新举措。通过帮助我校教师梳理个人教学创新思考、提供多重展示的机会,为教师们构建分享、交流、学习、成长、共创未来的平台,进而提高教学质量,推动教育教学改革。在本次校内赛基础上,西浦校内赛组委会将推荐所有优秀的教学创新个人和团队参加全国赛。



比赛视频回看链接:

https://meeting.tencent.com/v2/cloud-record/share?id=bcfcff34-63ff-4eae-9fbf-32852cc91160&from=3&is-single=true

访问密码:nXKe


    

通讯员 于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