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çais English 中文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中法工程师学院召开辅导员座谈会暨2021年半脱产辅导员工作述职会

发布者:发布日期:2022-01-13 来源: 返回

2022年1月13日上午,中法工程师学院在2号教学楼413会议室召开了学院班子成员与学生工作队伍座谈会暨半脱产辅导员工作述职会。院长洪冠新,党委书记张江,副院长张巍参加了本次座谈会,分团委书记张莉主持会议。

座谈会伊始,各位半脱产辅导员依次从思想引领、党团班级建设和科技创新等几个方面,多角度多层次地对各自负责的带班工作与专项工作进行了系统而详实的总结,每个人结合实际都提出了自己关于辅导员工作的深入思考和未来展望。

随后,学院领导充分肯定了这一年来各位辅导员的辛勤工作和显著成果,同时也针对各年级的特点和共性问题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建议。洪冠新院长表示,各位辅导员要在之后工作中多提问题、多提意见,积极主动的参与学院有关人才培养政策宣传贯彻中;张巍副院长表示,希望辅导员加强与学院领导、老师的沟通,及时将学生情况进行反馈。张江书记表示,辅导员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在投身学生工作的同时,也要多思考,提高思想站位,积极参与到学校、学院的发展中来。

最后,学院领导与在场辅导员进行了轻松愉快的座谈交流,了解辅导员思想动态,关心辅导员的学业生活等。回顾过去、展望未来,再次感谢学院学生工作团队的辛苦付出,希望各位辅导员提高政治站位,积极参与学院发展,筑牢本职工作,以过硬的本领和昂扬的斗志带领中法工程师学院学生在2022年的新征程上奋勇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