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çais English 中文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对标定级答辩及团支书述职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发布日期:2021-12-10 来源: 返回

为进一步提升基层团组织规范化建设,不断增强基层共青团组织力,并且考察各团支部2021年度工作情况,中法工程师学院分团委于12日晚在学院路校区2号教学楼313教室举行了团支部对标定级答辩及团支书述职大会。

现场评委有学院分团委书记张莉,辅导员姜淼、马雨忻、夏守月、张欣。中法工程师学院2018,2019,2020级大小班团支书参加了此次答辩活动。

晚上19:30答辩正式开始,参加答辩的18支团支部依次上台进行述职。各个团支书分别从组织生活,班子运行情况,基础团务规范,“三会两制一课”等方面对支部工作进行汇报,充分展示团支部风貌。展示结束后现场评委们向团支书提出改进建议和提升意见。分团委书记张莉老师在答辩现场对团支部书记的个人工作能力,团支部的建设以及组织生活情况的开展等方面做出了评价。张莉老师对各支部积极开展团务学习活动,加强支部内部学习互帮互助活动予以肯定的同时,也对各团支部思想教育学习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学院分团委各支部能够积极进取,带动班级团结进取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