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çais English 中文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各科老师共交流,同心协力齐分析

发布者:发布日期:2021-12-08 来源: 返回

--2021年秋季学期期中成绩分析会召开

12月8日下午,中法工程师学院法方院长Genty和教学副院长殷传涛召集预科阶段的法语、数学、物理、工业科学教研组的教师、班主任和辅导员,在二号楼413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秋季学期成绩分析会(EOWG)。

会议的主要目的是针对各个年级的期中考试成绩进行分析,探讨下一阶段的教学措施和注意事项,并将需要反馈给学生的信息传达给各年级辅导员。首先,各教研组依次讲解和分析了本次期中考试中各年级在各科目上的总体成绩表现。随后,按照年级的顺序,任课老师、班主任和辅导员共同交流,一起分析了本科目成绩不理想学生的具体原因,剖析可能存在的学业、生活方面的问题,并针对性地提出改进意见,以改进其学习态度或学习方法。最后,法方院长Genty对学院整体的情况进行了总结和陈述。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