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çais English 中文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中法工程师学院开展“学习日”活动

发布者:发布日期:2021-11-06 来源: 返回

11月3日周三下午14点半中法工程师学院全体教师在413开展“学习日”活动,会议由教师党支部组织委员崔敏主持。

首先,张巍副院长宣贯了学校和学院近期外事和防疫方面的最新政策。张副院长指出,最近疫情在全国各地出现了反复,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要求师生要严格遵守落实学校的各项防控措施,配合学校做好各项防疫工作。

b8532913daf9bf64efdf5cf8c048153

随后,崔敏同志带领全体教师学习了第二十七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的会议精神。会议梳理了高校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分析了面临的形势和任务,指出了未来的工作要求,是今后加强高校党建工作的重要遵循。

然后,张江书记强调学院教师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他指出教师要充分认识师德师风在教师职业中的重要性,教师自身要有理想信念、道德情操,在日常工作中要以严格的道德标准要求自己,以德立身,才能抵御诱惑,把教育工作做好。

最后,张江书记和张巍副院长以近期高校发生的安全事故为例,强调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要求各办公室、实验室的安全负责人提高安全意识,将安全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