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çais English 中文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法国达索公司领导人访问我校

发布者:发布日期:2005-09-27 来源: 返回

2005年9月27日上午,法国达索公司领导人奥利维尔•达索(Olivier Dassault)一行7人对我校进行了友好访问。校党委常务副书记赵平教授在如心贵宾室亲切接见了达索先生一行。国际交流合作处、科技发展部、中法工程师学院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见。

在会见中,赵副书记首先代表李未校长对达索先生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向来宾介绍了北航的历史和与法国合作的情况。宾主双方均表示,此次访问和会见,必将成为双方多方面深层次合作的良好开端。赵副书记还邀请达索先生在下次来访时为我校师生演讲,达索先生欣然答应。

会见之后,达索先生饶有兴致地听取了中法工程师学院主要负责人关于学院创办情况的介绍。接着,达索先生一行在我校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参观了民航数据通信实验室和校园,我校的科研实力和优美环境博得了来宾的高度赞誉。

(夏武)

达索先生一行听取中法工程师学院建设情况汇报

达索先生与中法工程师学院有关负责人交流

校党委常务副书记赵平与达索先生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