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çais English 中文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教育部中外合作办学专家组实地考察我校中法工程师学院

发布者:发布日期:2005-09-12 来源: 返回

2005年9月8日至9日,教育部中外合作办学专家组一行5人以及教育部和北京市教委的2位观察员实地考察我校中法工程师学院筹建情况和办学条件。专家组的专家们分别来自北京、天津、上海和广州等地的大学。

在李未校长致简短的欢迎词后,郑志明副校长代表学校向专家组作了详细的工作汇报。参加汇报的还有法国理工大学集团中法工程师学院项目筹备组成员Emile Esposito、Raymend Volant先生和中法工程师学院法方副院长Marc Zolver先生,以及我校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燕瑛教授、中法工程师学院常务副院长李琳教授、副院长王东明教授等人。专家组一行还考察了中法工程师学院、图书馆、物理实验室和工程训练中心等地。

专家组对我校中法工程师学院给予了较高的评价,同时也提出了一些中肯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