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çais English 中文
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法风采 > 校园生活 > 正文

中法冬季知行音乐会圆满落幕

发布者:发布日期:2020-12-03 来源: 返回


寒风席卷一地金黄,秋雨撒下几分寂寥。

BJF_0247

在12月的初始,用音乐清洗疲惫的心灵,用音乐鼓舞冬日的热情,用音乐伴未来启航!

叶落沙沙,风起萧萧,雪飘无声,在这已经步入零下的冬日,中法工程师学院知行音乐会用火热的气氛,激昂的歌声温暖了每个人的心灵,注入了新的活力。

欢迎大家与我们一同回顾本次晚会的精彩节目吧。

甫一开场,2020级本科生张奕驰、姚欣雨便伴着《Maria》开始了热场的舞蹈,引燃了现场的气氛

 

BJF_0089

2018级研究生瞿义杰带来了歌曲《傻子》,以悠扬的歌声和投入的情感感染了现场观众们。

BJF_0102

随后,2020级本科生袁竹韵、周天哲带来了歌曲《水中花》,《La vie en rose》,通过美妙的歌喉,深沉的情感,跨越了国界和时间的界限,引起了观众们的喝彩。

BJF_0107

紧接着,2020级本科生齐盛泽同学用多语形式演唱了《大鱼》,歌声悠远绵长,投入情思细腻,让观众们不由自主地沉浸其中。

BJF_0118

在一段段悠扬的歌声过后,2019级本科生朱麟霖同学带来了小提琴演奏曲《爱的忧伤》,用一曲悠扬的乐曲洗涤了在场观众的心灵,给大家疲惫的心注入了活力。

 

BJF_0127

2018级本科生林雨恒带来了歌曲《这是我一生中最勇敢的瞬间》,用一首歌致敬青春。

BJF_0147

接下来,在中场我们进行了两个小游戏,“猜歌名”和“倒放挑战”,在大家的积极参与中,带来了一阵阵欢笑声,当研会工作人员2020级研究生肖琼懿睿在倒放挑战中说出“未来是你们的”的时候,全场观众爆发出了热烈的掌声,这是中法一代代精神和责任的传承,也是向未来启航的象征!

BJF_0165

中场过后,2018级本科生韩良越、白金卓、李金旺、王心诺和王旭佳带来了歌曲串烧《Dingdong+Quel ennui》,清越的歌声和欢快的舞步,再次将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

BJF_0183

随后,2018级本科生侯枭同学用手风琴乐曲《Bossa in Normandy+Ausencia》,展现了自己高超的技巧,也用宏大悠扬的声音和丰富多变的音色,将观众们带入奇幻的南美世界。

BJF_0200

2019级研生栗晨用歌曲《想着你》将一份回忆的种子种在每个人的心田,将一份真情展露无遗,简单悦耳的旋律,却让在场所有人动容。

BJF_0207

2018级本科生周涵铎带来了歌曲《借》,用极富感染力的声音,带来一缕缕情感,有如光芒照亮心灵,也像烈阳消弭坚冰,给现场观众带来了新的热情。

BJF_0221

在本次音乐会的尾声,由2018级本科生唐颂带来一曲钢琴演奏《Unravel》,他用高超的演奏技巧为我们展示了一场听觉盛宴。

BJF_0234

音乐会的最后,2020级本科生周天哲和2019级本科生李思达演唱了《如果有一把吉他》,将一片真情,一种执念,一个愿望完美演唱,感染了在场的所有人。

 

BJF_0248

 

 

风起雪也落,知行依然在~

能量已经积蓄,热情开始洋溢,祝愿大家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事事顺利!

未来可期,宜当一鼓作气,再创新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