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çais English 中文
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法风采 > 校园生活 > 正文

暖暖之家——新学期第一课

发布者:发布日期:2019-10-26 来源: 返回

哇噢,今天来自北航的四名志愿者来到暖暖之家与孩子们一起活动,是不是有点小期待哪?

各位看官,且往下看~~

生活中的科学小知识

这次课堂上,我们主打趣味性与科学性共存,志愿者准备了4个贴近生活的科学小实验,吸引了所有孩子们的目光。

实验~one (有人知道这是什么吗?)

好吧,其实这是分层实验(是不是有人猜到了那,嘻嘻)缤纷的色彩是不是很好看?孩子们最喜欢了,在志愿者们做完实验后,孩子们都争着抢着要亲自动手做出自己的颜色瓶哦~

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4ycP3oUF3MDNNDrIc3hhxIEn84zuFhQyK6rEFzaWtrH9XfTrPdTRmkfaoc5dVjP19jGibpTFDkGVGsEAlnTf0xA/640?wx_fmt=png&tp=webp&wxfrom=5&wx_lazy=1&wx_co=1

实验Two:不只美丽的分层现象,还有引流小实验哦

看到小朋友惊讶的表情了吗?是不是超级可爱,快来一起玩吧。

实验Three:大气压小实验

可爱的小女孩:咦?它怎么不掉下来?是谁施展的魔法?(哈,巴啦啦能量)

实验Four:可乐喷泉小实验

不要问我喷泉在哪,我也不知道~~想知道?加入我们吧!

其实还有一个扩散实验,由于技术原因此处不予公布,你们自己脑补~~~~

孩子们在自己动手做实验中不仅收获了知识,也增强了他们的动手能力!

最后,志愿者们还与小朋友们共同做了手工——理想的帆船,孩子们在上面画画写字,设计出了他们自己的帆船!

看下面,看下面~~

暖暖,用我的陪伴温暖你,用你的笑容温暖我。

当温暖融掉距离之冰,你的笑容如樱花般绽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