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çais English 中文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党建 > 党建活动 > 正文

中法低年级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发布日期:2018-12-03 来源: 返回

11月29日晚,中法低年级党支部在二号楼211教室开展了预备党员转正大会,讨论预备党员转正事宜。会议由党支部组织委员丁然同志主持。中法低年级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海外党员通过语音连线参加了会议。

会议在国际歌的旋律中开始,并严格按照各项程序开展。

15级和16级共11名预备党员依次进行转正申请报告,他们都认真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期间思想认识、工作、学习和生活等各方面情况,海外党员也通过视频在线进行汇报。

随后,由每个申请人的联系人宣读对其在预备期的考察情况,并说明了转正意见。

最后,党支部正式党员对所有申请人进行不记名投票,由朱健同志和宋琬泠同志现场进行唱票、计票,并宣读表决结果。

参加本次大会共有党员37人,其中正式党员19人,预备党员18人,经无记名投票表决,19名正式党员一致同意11位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之后将上报学院党委进行审批。

本次转正大会的召开,不仅为我院的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增添了新的活力,进一步促进我院本科生党员队伍的壮大,同时也大大提高了同学们的入党积极性,促使同学们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对今后党支部活动的开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