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çais English 中文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中法工程师学院/国际通用工程学院2022年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举行

发布者:发布日期:2022-06-18 来源: 返回

2022年6月18日上午,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中法工程师学院/国际通用工程学院2022年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二号楼智慧教室举行。此次毕业典礼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进行,学院分会场与学校主会场毕业典礼同步进行,毕业生通过主会场、分会场以及居家观看直播多种形式参加了毕业典礼。学院院长洪冠新,党委书记张江,法方院长GENTY副院长王敏,副院长张巍在学院分会场出席典礼。副院长殷传涛主持。

8时50分,出席典礼的领导老师与毕业生陆续入场就座,暖场视频《时空再相逢》、《正青春 共远航》循环播放,空天梦与校园情交织,营造了温馨的毕业氛围。9时整,学院毕业典礼分会场画面切换到晨兴音乐厅主会场,师生齐唱国歌后,毕业典礼正式开始。典礼上,王云鹏副校长宣读《北京航空航天大学2022届毕业生学位授予决定》,中法工程师学院/国际通用工程学院共118人获学士学位,60人获硕士学位。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何新洲宣读北京市优秀毕业生名单,学院共11名同学获此荣誉。本科生毕业生代表丁纪昕、研究生毕业生代表陶仁帅、教师代表王自力院士、校友代表丁赤飚院士相继发言,校长徐惠彬院士讲话,表达了对毕业生的祝贺与期许,学院分会场掌声雷动,毕业生心潮澎湃、振奋激昂!

回到学院分会场,学院党委书记张江宣布获北京市优秀毕业生与北航优秀毕业生名单,洪冠新院长GENTY院长为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奖。

王敏副院长宣布获学士学位名单。洪冠新院长、张江书记和王敏副院长为毕业生授予学士学位并拨苏正冠。

张巍副院长宣布获硕士学位及工程师名单。洪冠新院长、张江书记、GENTY院长、王敏副院长、张巍副院长和殷传涛副院长为毕业生授予硕士学位,颁发工程师证书并拨苏正冠。

截止2022年6月,学院已经培养了千余名优秀毕业生和11届CTI认证的工程师,是“中外高等教育合作办学的典范”。学院学生兼具北航人空天报国敢为人先的精神,与红色工程师的国际视野,愿所有学生以昂扬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用优异成绩献礼建校七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