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çais English 中文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中法工程师学院外籍教师应邀出席科技部2022迎新春迎冬奥外国专家茶话会

发布者:发布日期:2022-03-02 来源: 返回

2022年1月14日,由科学技术部(国家外国专家局)主办,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协会、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等单位联合承办的2022迎新春迎冬奥外国专家茶话会在北京外国专家大厦举行。科技部党组成员、副部长,国家外国专家局局长李萌出席茶话会并致辞。科技部党组成员陆明和36位在京工作外国专家代表、中国政府友谊奖获得者及家属出席现场活动,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00位外国专家在线上出席茶话会,共贺新春、同迎冬奥。中法工程师学院Frédéric GENTY院长、物理预科教师Oliver HARPER和法语教师Anne COURNAULT参加茶话会。

李萌副部长代表科技部、国家外国专家局,代表科技部党组书记、部长王志刚向出席茶话会的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对关心支持中国国际人才交流,为举办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做出贡献的外国专家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

茶话会以“欢聚一家人,一起向未来”为主题,除北京的主会场外,在济南、成都、福州和武汉四地设立了分会场,与会外国专家代表通过视频连线形式共同联欢。冬奥冠军杨扬、张虹、外国专家们互致新春祝福,祈望冬奥会圆满成功,疫情早日消散,友谊更加牢固,世界更加美好


新闻来源:科技部 http://www.most.gov.cn/kjbgz/202201/t20220116_17903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