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çais English 中文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中法工程师学院召开2020年秋季开学工作布置会

发布者:发布日期:2020-08-28 来源: 返回

为落实北京市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全面推进秋季开学恢复正常教育教学秩序,按照学校关于秋季开学工作布置,做好相关准备工作。8月28日上午,中法工程师学院通过线上腾讯会议平台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2020年秋季开学工作布置会,会议主会场设置在2号楼413会议室,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牧老师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副书记李牧传达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并从学生返校和新生报到、教育教学安排、常态化疫情防控、应急处置及学院工作任务五个方面汇报了学院在秋季学期的工作安排。

学院副院长殷传涛从开课时间、学生情况和授课方式等方面布置教学工作安排,为新学期教学工作顺利开展做好充分准备。

学院副院长张巍讲解了常态化疫情防控及实验室相关工作,提出通过建立专项工作小组等方式落实防控工作。

学院党委书记张江深入解读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强调要以人为本,切实做好关爱师生工作,在贯彻疫情防控的基础上落实学院全面复学的各项工作。

最后,学院院长洪冠新强调了疫情防控工作和教学工作,并从人事变化和教学质量等方面对2020春季学期做了总结。洪冠新院长提出从教学方法创新、贯彻人才培养新理念、加强教材教案和教学设施的建设以及国际合作模式创新四个方面加强建设一流课程。

此前,8月23日下午,学院领导班子召开了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及时传达学校会议精神,成立院长书记任组长的秋季开学专班工作组,对疫情防控和全面复学做了分工安排和提前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