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çais English 中文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国际合作园区工作专班总干事张虹一行访问中法工程师学院

发布者:发布日期:2020-09-03 来源: 返回

 

9月1日上午,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国际合作园区工作专班总干事张虹一行5人访问了中法工程师学院。学院院长洪冠新在413会议室接待了来宾,双方进行了友好的交流和协商。

 

洪冠新院长代表学院热烈欢迎张虹总干事的来访,她介绍了中法工程师学院的培养目标和定位,并重点说明了学院在校企合作模式上的优势和特色,提出学院以企业合作伙伴、企业开放日、校企课程、三段式实习等方式与企业进行合作的开放态度。

张虹总干事介绍了园区的发展历史与特点,描述了开发区及园区企业在教育规划和发展的相关背景,提出了建立校企合作的希望和愿景。随行人员也介绍了园区的技术创新和协同发展的相关优势。

双方在学院、园区和企业的合作与交流上达成了初步一致,表示将持续努力,协同推进框架性合作协议的签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