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çais English 中文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中美未来职业之星联合研习营”开营仪式在学院顺利举行

发布者:发布日期:2019-05-28 来源: 返回

由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主办的“第五届中美未来职业之星联合研习营”活动在北航中法工程师学院顺利举行开营仪式。作为第七轮中美人文交流高层磋商机制教育领域成果之一,活动将通过授课、实训、青年工作坊、研讨会、项目合作等形式促进中美青年的理解和沟通、深化中美学生在相关领域专业知识的学习与交流。

交流营开营仪式在北航中法工程师学院斯伦贝谢智慧学习中心举行,学院法方院长让蒂、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职业教育与培训部副主任何培出席并致辞。

研习营共有来自中美两国的34名同学,开营仪式结束后,营员们进行了破冰活动,随后参观了月宫一号实验舱、北京航空航天博物馆及国家空管新航行系统技术重点实验室,大家对“航空航天科技”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