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çais English 中文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学生在法语歌曲大赛及法语戏剧大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者:发布日期:2019-03-22 来源: 返回

   39日、310日由法国驻华大使馆主办的法语歌曲大赛北京赛区决赛与法语戏剧大赛北京赛区决赛在我校学术交流厅举办。来自华北地区的近二十所高校选手参加了这两项赛事。

   在第一天的法语歌曲大赛中,我院2015级赵河森同学以一曲《Ecris l’Histoire》斩获比赛冠军,并将在三月底代表北京赛区参加全国总决赛。

在第二天的法语戏剧大赛中,我院2017级苏兰馨同学和王维士,虽然仅学习了一年半的法语,但勇于挑战最难的一段台词,与其它院校法语专业的学生同台竞技,表现非常专业,受到评委的一致好评。

   法语歌曲大赛和法语戏剧大赛由法国驻华大使馆文化教育合作处主办,于每年3月举行,参赛院校和人员逐年增加,是每年“法语活动月”的一项传统且重要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