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çais English 中文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高校定向比拼如火如荼北航奋勇争先摘得桂冠

发布者:发布日期:2018-11-28 来源: 返回

2018年首都高校徒步定向锦标赛于11月24-25日在北京大学和清华大学顺利举行。经过两天共八项赛事的激烈角逐,北航共收获5枚金牌,5枚银牌,2枚铜牌,共计12枚奖牌,最终取得精英组团体第一名的优异成绩。

181125清华奖杯奖牌 1124奖牌

在本次赛事中,我校共派出十名运动员参与竞争激烈的精英组比赛。这包括两名高水平运动员和八名北航定向越野协会(原北航中法定向队)成员(其中七名均来自中法工程师学院)。在与精英组其他高校运动员同台竞技过程中,我们的队员斗志昂扬,全力以赴。首日比赛,我们战果丰硕。在短距离个人赛中,宁子杰获男子组第一名,闫青华、袁姣分获女子组第二、三名;在团队赛中,女子组获得冠军,男子组摘得银牌。第二日比赛,各位运动员士气不减。在中距离个人赛中,宁子杰再摘金,韩腾飞、闫青华分列女子组二三名;在积分赛中,男女子冠亚军皆由我校运动员取得。全员得奖,收获颇丰。凭借如此出色的单项赛事成绩,北航问鼎高校学生徒步锦标赛。

181124北大合照

冲刺照韩腾飞1

本次锦标赛内容丰富,包含了短距离、中距离、团队赛、积分赛四项徒步定向越野赛事,是对各位运动员定向能力的综合考量。我们的参赛选手在个人赛中充分发挥读图优势和个人特长,在团队赛中综合考量队员特点,配合默契分工明确,最终取得优异成绩。赛场上,大家不甘示弱,奋勇争先,把振奋昂扬的北航风采书写入两所百年学府的风景画卷中,用出人意料的优秀成绩向各大参赛高校展现了北航学子不断进取、全面发展的精神风貌。

本次比赛由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户外运动分会、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和北京指北针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北京对北体育有限公司联合承办。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化工大学,北京工业大学等24所首都高校的近300名运动员、教练及裁判员参与了此次比赛。

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我们从不止步于已有的成就,必将不断提升自我,向更高、更快、更强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