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çais English 中文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代表团参观我院

发布者:发布日期:2018-03-16 来源: 返回

 3月16日上午,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国际合作和联盟副校长、执行主任CEN Huang博士和国际学生项目执行主任Doug Weir先生一行在国际交流处副处长的陪同下来我院参观。学院洪冠新院长,张巍副院长接待代了代表团。

张巍副院长首先介绍了我院的发展、我院与法国学校的合作形式、学生培养模式和学生交流的情况。洪冠新院长与CEN Huang博士和Doug Weir先生就我院的学生培养、教学模式和国际交流情况交换了意见。CEN Huang博士对学院发展表示赞赏。代表团一行参观了我院智慧学习中心。

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成立于1908年,是加拿大五所著名的研究型大学之一,其科研水平位居加拿大大学前列,是加拿大U15大学联盟创始成员和世界大学联盟成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