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çais English 中文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中法工程师学院前法方院长张多雷参加习近平总书记与外国专家座谈会

发布者:发布日期:2012-12-07 来源: 返回

12月5日,我校中法工程师学院前法方院长、现EDF公司(中法工程师学院企业合作伙伴之一)高级经理张多雷先生参加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的习近平总书记与在华工作的外国专家代表座谈会。 张多雷先生在座谈会中重点提到了校企合作问题,建议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等各方面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共同培养学生适应工业发展的能力和国际竞争能力。他还介绍了北航与安全保证保护协会(ISIS)签署的合作谅解备忘录,表示这是北航在中法教育合作成功的基础上又一次重要举措,他认为应鼓励高校与各国际研究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合作。他特别感谢我国政府为他提供良好的工作和生活环境,珍视在我国工作的宝贵时光,尤其是在北航中法工程师学院工作的六年。他愿意为推动中国高等教育的国际交流与合作贡献力量。 据悉,此次座谈会共有来自16个国家的20位外国专家参加了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