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çais English 中文
今日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中法工程师学院/国际通用工程学院组织学生赴中国船舶工业贸易公司开展学习交流

发布者:发布日期:2023-10-25 来源: 返回

为加强校企合作,增进学生对就业市场了解1018日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中法工程师学院/国际通用工程学院组织学生赴中国船舶工业贸易有限公司开展学习交流。中国船舶工业贸易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主任张艳春、人力资源部副主任周汪洋、军贸业务二部总经理余浩,中法工程师学院/国际通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徐高楠、团委书记张莉、专职辅导员姜淼及学院60余名研究生参加了本次交流活动。

中国船舶工业贸易有限公司张艳春主任对中法/国通学院师生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通过一组短片介绍了中国船舶集团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并详细介绍了中国船舶工业贸易有限公司的历史沿革、发展目标、使命愿景、人才招聘、发展通道、薪酬待遇等情况,表示希望更多优秀的北航学子加入公司。

北航中法/国通学院副书记徐高楠代表学院对中国船舶工业贸易公司对活动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北航中法/国通学院的发展历史、培养理念和培养模式,表示学院高度重视学生的实习实践,希望与公司持续深化交流合作,共建实习基地,为人才培养和学生职业选择提供更多便利。

公司军贸业务二部总经理余浩首先对北航中法/国通学院的培养模式和培养理念给出高度评价,并对北航学子的态度和能力表示充分的肯定,然后向北航师生们介绍了公司岗位的情况,希望有志于服务中国船舶走出去的北航同学投身祖国船舶事业,并期望同学们努力学习,培养扎实的工科基础和沟通协调、组织管理的能力。

交流会后,公司员工带领同学们参观了公司展厅,介绍公司的相关业务情况。同学们听得津津有味,热血沸腾,并对国家的船舶事业充满憧憬。最后,部分同学和公司招聘人员进行深度交流,进一步了解公司情况并投递简历。同学们表示深受鼓舞,对船舶事业和未来规划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开阔了视野,明确了努力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