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çais English 中文
今日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中法工程师学院参展2020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

发布者:发布日期:2020-09-11 来源: 返回

 

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于2020年9月4日至9月9日在北京举行,本届服贸会,共有来自148个国家和地区的2.2万家企业和机构线上线下参展参会。教育服务专题展作为八大专题展之一,共有120余家展商参加线下线上展览,以“教育引领未来——开放、合作、创新、发展”为主题的教育服务专题展,吸引众多参展观众驻足观展。

北航中法工程师学院亮相本次服贸会的教育服务专题展。学院依托立足于本土的中外合作办学模式,将高等教育国际化与本土化有机结合,在服贸会全球服务,互惠共享主题引领下,全方位展示了我院特色培养模式及办学成果。

 

线下展台

线上展台

 

展会期间,北京市委常委、副市长张家明,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会长、教育部原副部长鲁昕,北京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王建中,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郑吉春,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北京市教委主任刘宇辉,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李军锋,北京市教委一级巡视员黄侃等莅临展位视察指导工作,对中法工程师学院参展工作及教育培养模式予以充分肯定,并对学院未来发展、特别是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学院院长洪冠新、学院党委书记张江分别为相关领导讲解介绍。

 


历经十余年的探索与实践,中法工程师学院构建了立足本土的国际通用工程师学历教育体系和人才培养模式,成为中法教育合作的成功典范,培养具有全球视野、系统思维、协同创新能力的,胜任世界多样性和快速变化挑战的工程领导领军人才,成为了既符合国际规范,又具有中国特色的国际高等工程教育试验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