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çais English 中文
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法风采 > 校园生活 > 正文

华为客户经理招聘会顺利开展

发布者:发布日期:2021-04-01 来源: 返回

又到了春招的季节,华为运营商BG客户经理招聘会于3月20日晚七点十分左右在2号楼309教室顺利开展!这次招聘会主要面向大四,研二的即将毕业的同学,同时,在现场也有许多大一大二的同学也参与了进来。与会同学都对这次招聘会展现出了浓厚的兴趣。

春季校园招聘

负责这次招聘会的是来自华为公司的李浩先生。招聘会开始,李先生首先向同学们展示了当今世界智能化的趋势,智能世界加速到来,之后李先生向我们介绍了华为公司在智能化方面的优势。包括华为领先的5G,AI,以及云端等方面的技术优势。

随后,李先生从几组数字集中展示了数字经济正在成为全球经济的增长引擎,接着又以此为切入点,向同学们介绍了华为公司的愿景“把数字世界带给每个人,每个家庭,每个组织,构建万物互联的智能世界”。在李先生的介绍中,我们看到了华为公司的使命感。接下来,李先生又介绍了华为的技术创新投入,以及从当初的技术“跟随者”到现在的“开创者”的过程。

接下来,李先生又向我们介绍了运营商BG组织的工作对象:包括亿万消费者,全球415家运营商,全球政府及行业用户。随后,李先生介绍了运营商BG组织的愿景,人员分布等更为具体的工作信息。随后,李先生向我们展示了华为创始人任正非先生的人才观,并以此引出客户经理岗位需要的基本素质。之后,还展示了入职前的培训体系,入职后的丰厚薪酬,华为公司的分配政策,并且展示了几位优秀员工的工作经历。

招聘会现场

值得一提的是:李先生重点提到我们学院的同学接受了以法语为基础的理工科教育,有较好的语言基础,有很大的机会可以在国外,包括欧洲,非洲,拉丁美洲等地外派工作。李先生还结合他自己的工作经历,向我们展示了国外工作的具体生活和相关待遇,同学们反响热烈,表现出了浓厚兴趣。

在招聘会的最后是自由答疑时间,同学们都积极提问,向李先生询问了关于国外工作的外派时间,发展前景等问题,李先生都一一认真地回答了同学们的困惑。整个招聘会历时一个半小时。

最后,祝愿即将毕业的中法学子们能够在职场发挥出自己的专业优势,找到自己满意的工作,希望还未毕业的同学珍惜时间,为以后的工作做好准备。

文案|沙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