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çais English 中文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党建 > 党建活动 > 正文

中法工程师学院组织观看《榜样3》总结

发布者:发布日期:2018-11-13 来源: 返回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树立优秀共产党员楷模,发挥先进典型示范作用,引导和激励广大党员群众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新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向前进,中央组织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录制了反映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典型事迹的专题节目《榜样3》。中法工程师学院在收到节目通知后,立即采取集中观看、座谈交流、撰写观后感和学习体会等形式开展学习。

教工党支部于2018年11月9日安排了全体党员自行观看了《榜样3》专题节目。观看过后,党员们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和探讨,并都撰写了观后感。党员们纷纷表示被榜样的事迹和信仰所打动,将在自己的岗位上,向榜样看齐,为学校发展和社会进步做出贡献。

学生四个党支部也组织了集体或自行观看《榜样3》专题节目。在观看后进行了踊跃的小组讨论,思想总结,并书写学习心得,总结自己的所学所想,以及未来如何践行“榜样”精神。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践行者,努力提升自身修养,勇于担当。加强自身建设,加强自身学习和作风养成培育,自觉抵制不正之风,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真正做到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