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çais English 中文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党建 > 党建活动 > 正文

中法工程师学院教工党支部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内容

发布者:发布日期:2018-11-12 来源: 返回

5月14日,中法工程师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了专题学习会,学习5月2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内容以及5月4日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内容。

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殷传涛主持。首先,学院党委书记洪冠新传达了学校全面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北航落地生根的相关部署,同时结合学院具体情况,对于加强教职工和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做出了具体安排和要求。接下来,殷传涛带领大家重新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两次讲话内容的重点内容,并带领大家学习观看了专题纪录片《不朽的马克思》。通过集体的学习,大家感受到了马克思和他的战友们为人类解放事业奋斗终生,矢志不渝躬身理论研究和革命实践的动人事迹,认识到了马克思主义对人类社会进步特别是世界社会主义运动产生的深远影响。

根据学院党委和党支部的工作部署,党支部将进一步开展丰富多彩的学习活动,带领全体党员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两次重要讲话内容和精神,在人才培养和教学科研工作中,理论联系实际,用党的思想指导工作开展,为学校建设和国家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