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çais English 中文
社团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法风采 > 社团组织 > 社团 > 正文

希望桥梁公益组织

发布者:发布日期:2019-10-02 来源: 返回

希望桥梁公益协会成立于2013年。六年来,经过不懈的努力和不断的探索,希望桥梁已经蜕变成以“1+1+1”、希望校企为核心项目,以暖暖爱心儿童之家和花园路支教项目为主要活动的公益平台和北航四星级社团。努力在社会各方之间搭起沟通桥梁,联合起来用爱与希望促进教育平衡发展。 

在暑期,我们有针对乡村学校的“1+1+1”支教队,队员们会在寒假期间寻找家乡附近偏远地区的学校,并在暑期开展夏令营活动,丰富孩子们的知识,拓宽孩子们的眼界,将城市先进的教育经验带进乡村。同时,我们也与企业合作,开展希望校企活动,给企业外来劳工的孩子们带来不一样的暑期生活,为员工及其子女构建沟通交流的桥梁。在平时,我们还设置了每周针对北京郊区儿童的日常支教,针对北航学子的特点,开展一系列科技手工课程,丰富孩子们的生活。简而言之,支教,我们是专业的。加入我们,你一定会收益良多。

如果你热心公益,如果你总有新的点子,就快来加入我们吧,让我们一同携手,共筑桥梁!

“1+1+1”实践队

周末支教---暖暖爱心流动儿童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