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çais English 中文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中航技进出口有限责任公司MFE实习生招聘

发布者:发布日期:2024-03-07 来源: 返回

工作地点: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中航技广场总部大楼

岗位描述:

1.协助项目经理进行军贸项目全过程管理与执行;

2.收集分析数据,优化流程、解决问题;

3.结合业务实际开展市场调研、项目分析等工作;

4.完成公司交办的其他工作。

实习周期:20244月开始,持续5-6个月

岗位要求:

1. 中法工程师学院硕士研究生(2025年毕业);2.出色的中英法口头和书面沟通能力,善于人际沟通和协调;3.敢于面对压力和挑战4.具备快速学习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实习待遇:实习津贴,工作午餐,通勤班车(知春里地铁站-公司),培训学习,出具实习鉴定/证明,实习表现优异优先录用。

简历投递:Kuangjw@avic.com

投递截止时间:2024317

咨询电话:010-84995949



中航技进出口有限责任公司简介

中航技进出口有限责任公司(简称中航技,英文缩写CATIC),创建于1979 年,是我国第一家军贸公司。中航技是中国航空工业集团二级单位,是从事国家军用航空技术和产品进出口为核心业务的大型国有企业。

四十多年来,中航技与全球超过60个国家和地区开展了军事技术合作。累计出口整机型号超过35个、飞机超过2600架、导弹超过11000枚、建立生产线及大修线超过40条,出口产品由二代到三代不断升级,出口谱系由战斗机到运输机、直升机、无人机不断拓展,合作层次由单一产品出口向技术出口、工业合作、国际装备制造合作不断深化,为国家政治、经济、军事、外交战略大局和航空工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致力于为国际客户提供包括定制化产品研发、体系化战斗力生成、全寿命周期综合后勤保障、国防工业能力建设、商业模式等在内的一揽子精准定制化解决方案。通过不断创新合作模式,与国际客户共同发展了K-8教练机、“枭龙”战斗机、“翼龙”无人机等国际知名航空武器装备。

请用微信搜索公众号“中航技”或登录网站www.catic.cn,进一步了解公司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