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çais English 中文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北京知形科技有限公司实习岗位招聘

发布者:发布日期:2024-03-07 来源: 返回

北京知形科技有限公司招机械臂运动规划算法工程师、机械臂机电工程师、机器人调度软件开发工程师、AGV 导航及 SLAM 算法工程师实习岗位。

最前沿的机器人技术研发,业内顶尖专家一对一指导,干净舒适开放的办公环境,提供园区内干净整洁的酒店式公寓,距办公室步行仅5分钟,每天下午茶,办公氛围欢快愉悦且充满挑战。

实习薪资4000-10000RMB,有意向的同学请准备简历联系:hr@geometryrobot.com

一、公司简介

北京知形科技有限公司 (Geometry Robotics Ltd.),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校外人才培养基地,专注于研发三维立体感知、智能决策与精准执行技术,打造感知、决策、执行闭环驱动的全自主移动操作机器人,为现代化智能制造提供整体解决方案和技术装备。公司创始人均在海外和国内一流学术机构及公司长期从事视觉引导的机器人研究与项目开发工作,在三维智能感知、机器学习和智能控制等领域有突破性的工作成果。知形科技主要产品包括服务于半导体生产的三维智能感知全自主移动操作机器人系列、具备平台化和定制化功能的机器人模块化组件系列。目前公司机器人产品已在国内龙头半导体工厂成功落地部署

二、在知形科技实习的优势

1.从事最前沿的机器人技术研发

1 研发落地在卡脖子半导体先进制程工厂的移动操作机器人机队

2 知形科技部署于半导体白光车间的移动操作机器人

3 机器人抓取国际顶尖赛事冠军团队、


2.顶尖专家一对一指导

由包括机械臂控制、自动驾驶、机器视觉、机器人结构、半导体先进制程等的海外归国专家亲自指导。


3.舒适的工作及住宿环境

4 知形科技研发中心工作区

5 知形科技研发中心机器人测试区

6 知形科技研发中心电路及机械测试区

7 公司提供园区内酒店式公寓,距办公室步行5分钟

8 公司提供园区内酒店式公寓,距办公室步行5分钟

三、岗位需求

(一)机械臂运动规划算法工程师 2

岗位职责:

1. 基于ROS环境开发机械臂运动模块。

2. 改进现有机械臂运动规划算法,以融入力触觉传感器、视觉传感器辅助信息。

3. 结合机器学习工具改进现有机械臂运动规划算法,有强化学习背景者优先。

4. 整理技术文献编写技术文档。

任职要求:

.熟练掌握基于Linux系统的C++/Python开发,熟悉ROSMoveIt框架者优先。

.具备机械臂及多刚体动力学、运动学、轨迹规划、避障等相关知识和算法。

.熟悉最优化理论、现代控制理论及算法。

.熟悉软件开发过程、单元测试、版本管理。

工作周期:6个月

工作地点:北京

实习薪资:5000-10000


(二)机械臂机电工程师

岗位职责:

1.基于物料转运箱运动轨迹,研究机械臂/末端执行器的运动学建模,并选择最优关节配置。

2.基于给定的机械臂/末端执行器的几何参数和物料转运箱的参数,进行CAD建模和动力学仿真。

3.机械系统组装及关键部件挑选,包括电机、变速箱、驱动器等。

4.运动控制及轨迹规划实验。

任职要求:

1.机械电子、自动化、通信、电子、计算机或相关专业,熟悉KUKAUR机器人开发者优先考虑。

2.扎实的机械臂理论基础知识,熟悉正逆运动学解算、路径规划和动力学分析,能够做到软硬件相结合,有良好的编程习惯和规范,从事过六轴及冗余机械手控制者优先考虑

3.熟悉C/C++JAVA或者Python等开发语言,熟悉机器人相关开发环境及软件,如ROSMATLABANSYSADAMS等。

4.对机器人相关控制算法有深入了解。

5.熟悉TCP/UDP通讯协议与编程,熟悉多线程编程与调试。

6.编写过视觉追踪算法和机器人控制系统软件者优先。

7.良好的面向对象的分析与设计经验,较强的软件质量意识。

8.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意识,工作认真负责,积极主动。

工作周期:6个月

工作地点:北京

实习薪资:4000-8000


(三)机器人调度软件开发工程师

岗位职责:

1.参与工业机器人产品系统及B端产品系统的前期规划和构思过程,根据产品功能需求,为界面视觉及交互设计提供解决方案及改进建议。

2.能主导完成项目核心功能模块的开发,保证高质量的交付和稳定运行。

3.负责项目QT界面开发。

4.负责技术难题攻关、性能优化、满足产品用户需求。

5.负责项目后期的用户部署、联调、问题定位和运行保障。

6.编写代码和开发文档,具备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

任职要求:

1. 熟悉QT程序开发,熟练使用工具类,控件类,布局管理类,事件处理。

2. 有机器人等智能硬件类产品或B端产品系统开发经验更佳。

3. 熟悉SQL语言,熟练使用及掌握Oracle/MySQL/Postgresql等数据库系统。

4. 熟悉Linux操作系统使用,有国产平台软件开发经验者优先。

5. 能熟练使用调试工具和性能优化工具。

6. 沟通能力优秀,可以与产品经理、设计师和后端开发等进行良好的沟通和衔接。

7. 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和自我驱动意识,较强的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细致的观察能力,富有创造力和激情,对各种互联网产品或新鲜事物有强烈兴趣,乐于分析各种设计细节,乐于分享。

工作周期:6个月

工作地点:北京

实习薪资:4000-8000

(四)AGV导航及SLAM算法工程师 2

岗位职责:

1. 研发基于视觉的SLAM算法

2. 研发AGV自主避障、自主路径规划以及运动规划算法

3. 负责算法的优化、移植

4. 产品软件总体方案设计和编码实现

任职要求:

1. 熟悉基于激光雷达的SLAM算法,有视觉和激光SLAM方面的实际项目经验;

2. 熟悉AGV路径规划、运动规划算法,有此方面实际项目经验;

3. 了解图像识别、模式识别及机器人视觉基础知识,有视觉SLAM方面实际项目开发经历优先;

4. 熟悉CC++编程或者Python和常用数据结构算法。

5. 熟悉Linux开发环境,有ROS开发经验优先。

6. 具备良好的逻辑沟通能力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7. 具备良好的代码编程习惯和较好的文档编写能力;

8. 乐观向上,吃苦耐劳,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团队合作精神和探索钻研精神。

工作周期:6个月

工作地点:北京

实习薪资:5000-10000


欢迎投递简历至:hr@geometryrob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