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çais English 中文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欢迎报考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中法工程师学院2020年研究生双学位项目

发布者:发布日期:2020-05-19 来源: 返回

欢迎报考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中法工程师学院2020年研究生双学位项目

北航中法工程师学院新增中法双硕士学位招生,全英文授课学制三年

拟招收调剂生名额如下:

专业类型

专业代码

专业名称

专业方向

拟招收研究生名额

专业型(全日制)

085400

电子信息

02_硕士双学位

10

专业型(全日制)

085500

机械

02_硕士双学位

10

一、   申请调剂条件

1.        达到北航硕士研究生录取分数线。

2.        应具有较高的英文听说写能力,能够熟练应用英文并具有相应的英文语言水平。

3.        具有较强的国际化交流意愿,能够适应英文授课。

二、   培养模式

1.        学制3年:培养模式主要强化专业基础、工程技术和管理能力、科学研究能力。针对现代工程科技发展的特点,强化学生多学科交叉融合能力、工程实践创新能力培养。

a)      第一年在国内培养,由国内著名高校一线在职教师、企业专家主讲课程,包括基础理论课、专业课的学习,语言能力的强化;

b)     第二年在国外培养,按照法国中央理工大学大学硕士课程体系与培养模式实施,并在实验室完成半年的国际化科研训练;

c)      第三年在国内培养,在导师指导下进行,强化学生科学研究能力培养,完成硕士毕业论文工作。

三、   颁发证书及学费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毕业证书(专业型硕士)+法国合作院校国家硕士文凭

按照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收费标准收费,境外生活、交通费用自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