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çais English 中文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学院召开全院教师大会

发布者:发布日期:2023-03-23 来源: 返回

2023年2月22日下午,中法工程师学院/国际通用工程学院在二号楼310教室开展“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学习日活动。本次学习日活动由教师党支部书记牛薇主持,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集体学习。

院长洪冠新结合学院的实际工作,从成绩回顾、存在问题、2023年重点工作部署三个方面为全体教师详细解读了学校2023年度工作会暨第九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精神。随后,洪院长根据学校工作的总体要求,对学院工作存在的问题、面临的机遇和挑战进行了梳理,并对2023年学院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她指出,2023年学院应加强高层次人才引进,进一步深化国际化合作,扩大国际合作版图和领域,加大中法联合实验室的建设力度,总结凝练学院国际化人才培养范式,优化课程体系建设,加强校企协同,聘请企业导师,建立校企合作基地,坚持学科贡献,逐步建成世界一流的国际化卓越工程师培养体系。

党委书记张江宣贯了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及警示教育大会精神。他传达了学校警示教育大会通报的一些典型案例和发现的突出问题并强调,学院党员干部和全体老师要从案例中汲取教训,自警自省,严于律己,坚守纪律规矩底线,遵规守纪守法,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