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çais English 中文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趣味积分赛,全员健康行

发布者:发布日期:2021-12-01 来源: 返回

2021年11月27日下午14:00,中法工程师学院2021级本科生在篮球场组织举行了一场集智力、体力、凝聚力为一体的趣味积分赛,旨在丰富同学们的文化生活,同时促进同学们身体健康、增强班级以及团队之间的协作精神。本次活动还邀请了班主任老师一起参与。

e2c28f9a1aee90a558fb4f44bd8710d

注:212416班班主任宋萌老师与学生一起投篮

积分赛共设置4个趣味项目:定点投篮、袋鼠跳、摇大绳以及歌词接龙。

虽朔风凛寒,而暖阳艳艳。参赛同学们,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每个人脸上扬着热烈肆意的笑容,眼底透着活力明亮的光芒。现场热闹非凡,加油助威,呐喊声重重;独占鳌头,喝彩声阵阵。精彩时刻只有一瞬,美好回忆由照片定格。 

在定点投篮环节中,同学们手握篮球,目光专注。瞄准、投篮,球在空中飞旋,映着阳光跳舞,穿过篮筐,全场喝彩。

在袋鼠跳环节中,同学们握紧布袋,神经冲动传达至腿部肌肉,肌肉收缩,一跃而起,扰动微风,奔向终点。


在跳大绳环节中,同学们轻盈跳跃,衣摆飘动。长绳翻飞,尘灰扬起,追求着速度与节奏。


在最后的歌词接龙环节中,同学们转动脑筋,找寻符合的答案;开口歌唱,营造欢快的氛围。

fc14798ffca08e7138629adead787f45990c7662bcd533d96a6fcf6392cc35

 

 

我们正值青春年少,感情真挚纯粹,竞技与欢笑声相重叠,比赛与温馨相交织。这场活动,在锻炼身体、放松身心的同时,也将中法2124大班的同学们的心紧紧团结在一起。希望同学们日后能持续发扬体育竞技的精神,锻炼身体,团结互助,共同前进。